close
   也許我在你心裡什麼都不是!
   跟普通朋友一樣!
   可是不管我在你心裡是什麼!
   我都會繼續我的奮鬥.!
   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
   每次看你都要偷偷的看.
   我想把自己的眼睛轉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這麼不聽使喚
   直最後只有看你在我眼中消失.!
   每次想和你說話但是又不敢,.!
   是不是怕你不鳥我?
   還是什麼呢?  
   為什麼我的膽子一瞬間變的這麼小
   我不是年少輕狂嗎?
   210公里的速度都敢上
   和女孩子說話會不敢
   悶到了.
   還有好多好好的話想和你說.
   但是想到你就忘了.
   不懂勒.  反正從今天開始我會對你很好很好.
   如果你不要我對你好.
   我就默默的關心著你.注意著你.
   直到我們不可以在見面為止.
   你跟我說...有些事明白就好
          生命中.肯定會有不斷地進入和離開.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也難免會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就永遠不會消失!!
      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
      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
      誰不想!\對吧!
      但是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
      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也許是電視看太多吧!
      感覺喜歡一個人竟然可以動容一切!
      日日夜三更看著天花板發呆!
      名副其實的傻子...!

   也許你是個公主.我不是王子吧,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就是你的王子!
  畢竟什麼都是從不習慣到習慣.
  從不認識到認識.
  也從沒感覺、不合適到合適!
   就說到這裡吧.   現在你一定沒在睡覺..
   你很不愛睡覺.
   很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
   你很聰明.每次和你聊天我都不太敢和你開玩笑.
   怕你會不開心.
   怕你會生氣.
   怕你會不理我.
   你也很可愛..   可愛到.    我這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