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鋒利的刃
可是你卻不知道
每一次出刀刺痛別人的時候
都會先刺穿自己的心臟
你說我是任性的孩子
可是你不知道
孩子最容易破碎的東西
是眼淚
天使也一樣
也會委屈,也會殘缺
也常常會需要一些完美的謊言
而你不是我的天堂
也注定了
結果還是沒有結果
漫步於心的頂端
我腳下有你永遠看不到的東西
那是一片憂傷的海
完美得,謝盡繁華
我在憂傷裡,一次次,望眼欲穿
等待
直到不願意再撕痛了,才學會了,放棄
這個年華,很美,很美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於開口說再見就讓一切走遠
它淡淡地來就讓它好好地去
讓它靜靜地,走
別再問我的淚會不會蒼涼
別再問從此以後我會不會孤獨
走,都走,全部帶走
別依賴,別束縛
別回頭,別挽留
好不好
好不好……
走吧,親愛的,求你,請你,不要再給我留下任何
愛與痛的錯覺
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