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They'er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看見的,看不見了。夏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無蹤,記住的,以往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簾,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我們何其幸運,無法確知,自己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We'er extremely fortunate not to know precisely the kind of world we live in.     


We'er extremely fortunate我們何其幸運     
如今我已不再置身事外,一切色彩皆已入聲音與氣味。且如曲調般絕美地鳴響。我何需書本呢?風翻彩葉,我知曉他們的話語,並時而柔聲復誦。而那將眼睛如花般摘下的死亡,將無法企及我的雙眸......     
I no longer have to do without now,all colors are translated into soumds and smells.and they ring infinitely sweet like tones.Why should I need a book?The wind leafs through the trees;and I know what passes there for words,and sometimes repeat them softly.And Death,who plucks eyes like flowers,doesn't find my eyes......     


人不是魚,怎會瞭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怎會瞭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怎會瞭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鳥,怎會瞭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怎會瞭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怎會瞭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會瞭解我。     


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摘星星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巖,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如果你給我的一切     
只能是一場夢     
請你     
永遠不要將我喚醒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那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     
但是,你知道他們中就會出現的.     
我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以為有了翅膀, 就會變成一隻鳥;     
以為變成鳥之後, 就可以擁有自由.     
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     
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 飛翔.遺失了自由.     
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     
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     
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誰會在黃昏的窗外     
為我念一首小詩     
歡樂人潮散去     
誰來溫暖這寂寞的空間     


仰望藍天的感覺我已不復記憶,雲彩的變幻依舊讓人癡迷嗎?     


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然而誰會在地下鐵出口等我?他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     
也許我們該坐下來,靜靜的喝杯茶,訴說未來的願望.     


我看見一條魚,一條對我微笑的魚.     
不管白天,夜晚,每當我經過時,她總是搖搖擺擺地游向我,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