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放棄……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淒美……
有一種愛叫放手放手不是放棄愛你……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像潮水般湧向自己;當一切成了過眼雲煙,當一切改變了模樣,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曾經的笑、曾經的愛憐,是否要忘記過去吻、過去的心,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你的吻,我不會日日夜夜為你牽掛, 如果…… 如果……  如果沒有如果
        
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任由淚水滴落.。你放手以後,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 發現我還是那樣想你,那樣的愛著你…… 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跡出現,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份灑脫,我放不下的!放不下對你的愛!真的 ,我的心只有你!!雖然我已遠離你所在的城市,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裡的臉,憔悴卻掛著眼淚,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在昏暗的角落裡閃爍著光芒,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捨棄。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可是就是過了那麼久,夢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你..... 總以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讓我終於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你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鹹鹹的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鬆開你的手讓你走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
        
若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在這裡等候
        
分手才是永恆
        
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如同我能感受你的無奈一樣的心痛?
        
既然無法擺脫前世的定數、今生的束縛,為何、為何要讓我們相遇?
        
可如果不能相遇,那我的今生將如何走下去?
        
相遇是一種折磨,不遇卻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楚。
        
常常的想起你可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真希望能夠忘記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或者你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每一次我為你流淚的時候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
        
我選擇了離開,你選擇了放手,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
        
如果不讓我知道真相,我想,至少我還能在回憶裡覓得一些安慰。可惜……
        
愛一旦檫肩,咫尺即成天涯。
        
傷心的時候,我開始拿酒來麻醉自己。總是想喝多點,喝的什麼也不知道的那一刻就什麼都不想了,但是總是醉醒了以後又想起了很多很多…… 能夠醒酒的方式很多,只要選擇停止入口。而能夠醒愛的方式卻無處尋覓。終於體會真正愛一個人就該從心底裡為他祝福。只能這樣默默的想他。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可以遠離我熾烈的愛的火焰,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我此時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
        
忘不了,仍是忘不了
        
明知不可以
        
但我仍是念念不忘`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但願忘記那憂傷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瞭解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恆的傷........
        
忘不掉忘不掉的你..........

        
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還總是在熟悉的地點熟悉的音樂聲中不自覺地想起他?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灑脫的離開而另一個卻要默默地哭泣?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懷著悲傷的心情幻想他的回心轉意?
        
如果分手了,就應該讓他們統統都過去。
        
在時間的輪回裡,我已被重重的思念定格
        
愛一個人可以沒有任何理由,忘記一個人卻需要很多理由!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去結束。用一生去想念……  現在我明白了,一個人時可以不感到孤單,可是想念一個人時卻一定會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